今天抽空把全包围的脚垫及后备箱垫安装好了
不喜欢码子,直接回答一些问题吧,3月30号交2000元订车外银内黑,4月10验车并全款支付,11号开着原车置换(扣税后补贴6400,上牌俩月后退回)。余下如题直接上图看吧!

正门霸气中网

大小合适

往下看吧

踩上去柔软舒适

原车杂物装到新车上懒得整理了,凑合看吧

是不是有点乱呢

交完定金后送的靠枕,应该是到店就送的吧?

原车脚垫确实挺好的,只不过脏了后清洗麻烦,又不容易干。

验车时的照片,当时看轮毂是银色的(感觉)

好看不

结果提车后发现轮毂是黑色的。。。不大好看!

高速路上遇到混动版了,都已经上牌啦,厉害!
比较懒,语言能力又不好,大家凑合看吧

临牌能否认证车主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