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0 318Li,CT200H,新B200,又多一个选择

雷车的混动CT200H上市了,入门的丐版28万,在预算之内。
反正是给老婆开的,预算第一,品牌第二,外观第三,这三款都符合,但各自都有优势,选择真的很难啊。

话说昨天从10点开始,LD就一直给我打电话,问摇号结果怎么看,怎么还没出,头都大了两圈,辛亏没中,哈哈。。

不知道明年还会出什么新车,BBAL都开始发力吧,消费者得实惠最重要。

哪位再给些建设性意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