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中控哗啦哗啦响解决方案,有用
今天早上冷车启动试车,真的没有一点异响了,解决成功
天冷了,早上冷车走的时候,车子中控方向盘位置像散了一样哗啦哗啦响个不停,
一直响到车子热了才好一点。
都是因为上次空调吹脸不吹脚害的,拆完中控后就到处响,
链接在此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30-17982134-1.html
今天拆了仪表盘处,拿泡沫胶各种塞
OBD接口处这个盖子与车身摩擦有异响,塞。
图片已删除
方向盘下面这里也比较松散,塞。 图片已删除
仪表盘里面见缝隙就塞。
图片已删除
安装仪表盘前,再塞两根
图片已删除
等明天早上向大家报告效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