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换空滤和记录仪的取电
今天周末无事,提车回来跑了快8000公里了,由于去第二次保养的时候,空滤只是吹了吹,今天准备自己更换,第二次去保养的时候,在4S买了2个空滤。

第一步,用十字口的螺丝刀,把红圈处的螺丝松开,这样软管和空滤外壳就脱开了。

第二步,把空滤外壳上螺丝全松开,不用把螺丝拔掉,外壳自带锁,螺丝不会掉下来的。

看,外壳反过来,螺丝不会掉下来,这个设计不错,不用担心螺丝丢了。

这个位置看着空滤还蛮干净的,可是,请看下一张。

这是把空滤反过来的样子,真的很脏很脏。

再来一张,实际看比照片要脏。

这个是4S买的空滤,下面多一层过滤,感觉很不错。


翻起来就这样,质量很不错。

然后,把新空滤放进去,注意空滤自带的一圈橡胶垫,垫好,用手摸着确认后,盖上盖子,拧紧红圈处的螺丝,下来拧紧空滤外壳上的螺丝,篮圈处。拧的时候,悠着点劲,拧紧即可,可不要使劲拧,外壳是塑料的,你懂得。


再看看换下来的旧空滤,反面的。

旧空滤正面的。

收工。最后全部搞定,一把十字口的螺丝刀就OK


现在的公里数。
前几天看见有个车友说中间那个出风口变形,今天专门仔细看了一哈,俺的好着呢。

这个是俺的记录仪,注意,二个红圈处,是小五前面的左右A柱最下角,如果有人站在左右前轮的侧面,记录仪都可以记录,感觉不错。

这个是记录仪的取电处,网上买的取电线(红色的),线路从左边的门框橡胶条里面上去,很隐蔽,看不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