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论坛
去App查看
14款老马六导航仪接保险盒电
去店里装一个这样的线要80,真不便宜,从网上十来块就买了。这个出来的是老的USB线
老的线还是有点太占地方,不如接到保险盒内,走内线一点也不显得乱。
自己用卡子一点一点把线塞进去
这个地方大家不用把它拆下来,卡住向外使劲就可以。
重点要说说这个,我接的是最下排两个15中间空位置,这个看图应该是后雨刷的电,试了一下没问题,通电导航仪就亮了,熄火就断电了。
送的两个保险丝我都插上去了,不知道对不对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2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