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论坛
去App查看
再谈朗逸中置扶手箱
经常看见有些人说朗逸扶手箱的事事非非,说实话朗逸扶手箱设计确实是一大败笔,问题是购车者在购车之前总知道这扶手箱和手刹之间的冲突吧,不买单就是了!如果对扶手箱设计无所谓,那么车子买来了为什么还要耿耿于怀呢?我总弄不懂这些车友了,何苦为这就值了100元的扶手箱毁了10几万的车子的雅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4: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