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启停还行
我觉得探界者的启停还可以啊,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难用!自己选的车满意的地方当然很多了,在这里简单说两点,首先就是空间,其次就是外观。真心觉得这个歌价位的车型当中探界者的空间算是比较宽敞了,而且天窗也大,所以在车里面的感觉就是很常亮丝毫不会觉得压抑。另外一方面要说的就是外观,当初买车的时候首先就是被这种大气的造型给吸引了,有力量感的流线设计,车头部分很大气每次开在路上回头率都很高。空间方面家用是足够了,而且这款车的车身又很长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够找到一个很舒适的坐姿。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平时放一些孩子的东西够用了。之前我的那台赛欧在空间上确实很小,家里四口人坐在车上觉得挺憋屈的,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出门要带好多东西,所以觉得空间越来越不够用。 这次换车队空间也是有比较大的要求,探界者在空间方面给了我比较多的惊喜。方向盘的转向比较轻车身比较高视野也挺好的,所以在转弯的时候感觉也没有那么费劲。不过刹车的设计似乎有些太敏感了,刚提车的时候,每次踩刹车脚力都会大一些感觉感情比较大,现在熟悉了每次刹车的时候都轻轻的点一下。底盘比较稳,悬挂有些偏硬,虽说在舒适度上有所下降,但底盘硬一点还是有好处的,开起来比较结实,而且在转弯的时候也不会有那么大的侧倾。像性价比这种东西各有各的看法,有的人觉得省油就好,有的人觉得动力好就是好,像我觉得空间大,坐着舒服,然后外观又好看,这就是我认为的好,而且这么大气的一台车开出去很有面子所以我还觉得它性价比很不错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