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个单车没多远就开始喘,还是开车舒服.


今天下午的座驾就是它了,去附近朋友家拿个东西,刚好遇上晚高峰,开车还不如我骑个小单车快,暂时就不带撼路者玩了。
好久都没有骑过车了,感觉都有点生疏了,骑个小坡还喘上了,真是缺乏锻炼,看来平时要多出来溜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