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作业了:多图皇家蓝胖5更换18寸大脚、225车胎~
09年9月提的车,马上3年了,决定给胖5换双新鞋!
下午4点改装店通知车胎到货了!于是乎动身出发。

留念~马上就要换鞋咯~

轮毂为18寸 HRE P40 枪灰色

车胎选择了邓禄普 DZ101 225/45R18

做个定位

盖上轮盖

4个车轮都做好了,准备更换~

改装轮毂必备:中心套圈,这里推荐使用铝合金的,塑料橡胶的容易变形哦~

安装的很顺利,一会功夫就装好了。
由于时间太晚了,所以卡钳就没喷漆,准备第二天再喷。
结果夜晚突降暴雨,瞬间一身泥啊!
起床了就到改装天,双休日人很多啊!等了半个多小时,开工了。

喷漆选择的是OMP耐高温快干型~红色。师傅喷的很仔细~

喷好一个~

车位空出来了,顶起来喷另外三个。
这个角度看刹车碟好小啊有木有~

前轮装好了!

另一边也好了~

落地!

回到小区拍的,请无视车身吧。。。

最终效果个人还是很满意的。

最后来张全车的。
图发完了,谈谈更换轮毂之后的感觉吧。
油耗方面:起步比起之前16寸时略显迟缓,如果仍然按照以前的功率启动瞬间油耗大概在33左右,等到60~70匀速前进时油耗基本持平,变化不大。行驶方面:225的车胎比起215稳定了不少,转弯时的侧倾幅度也有所减少。方向盘转动阻力稍微有所增加,比以前重了一些,个人感觉手感更好了。噪音方面:跟之前没太大差别,昨晚下大雨听不出来,今天喷完卡钳之后开回家途中感觉了一下,不大。最后外观方面嘛,个人觉得效果不错:)
以上就是本次作业的全部内容,谢谢观看!
补发一下钥匙,希望斑竹能给个认证哦,精华更好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