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着甚苦奔忙,盛席华筵终散场。
本人80后,喜欢自驾游,所以也很爱汽车。今年开始家里有打算买一辆新车的打算,家里原本有辆雅阁6代2.3,车还是不错,现在开起来也很爽。老爸想过过SUV瘾,我是最想买mpv的(看好奥德赛5代)不过还是就家人吧,我以后还有机会。一开始去看了汉兰达,空间不错,还行,这级别就汉兰达最大了,但是2.7要拍牌,觉得没必要,加上2.7没四驱,我觉得买汉兰达最起码要3.5才行。而且预算是30w以内,所以还是算了。原本还打算去看全新胜达,但没去看,原本也是想买这部的,2.0T的顶配降一级,但后来了解到胜达有塌屁股现象,而且2.0T的后期保养可能比较贵,买车还是要买相对省心,毕竟挣钱不容易。所以看也没去看,就车展的时候看过坐过。后来在亲戚的介绍下,才去看了欧蓝德,一开始根本没去想买这部车,也没去了解。后来经过了解,原来欧蓝德新款有7座(我喜欢7座车)而且还是原装进口,最主要的是优惠力度很大。后来不记得那一天,4s销售给电话说明天有团购活动,优惠很大,我说优惠多少,他说我想不到,叫我明天有空过来。第二天我就过去了,优惠果然可以的,我直接给了订金。(优惠力度就不说了,签了保密协议的。)销售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可能之前别的店销售给我的印象太差了。过了两天提车接着就开回家了。因为没摇到号,上得是外牌,等摇号摇到了,就转回沪大牌。然后就是例行的东西,装潢。弄好以后,一直想交个作业,无奈那几天老下雨。后来再一天没怎么下雨的时候,和朋友一齐去拍了几张。
现在开了1000多公里,感觉如下,个人观点
动力还是不错的,就算开着ECO,也不差
油耗现在还可以,9~11左右,希望继续保持
避震是有点硬,但可以接受
发动机声音也挺好的,进到车里面根本就听不到,隔音还行。
现在开了1000多公里,感觉如下,个人观点
动力还是不错的,就算开着ECO,也不差
油耗现在还可以,9~11左右,希望继续保持
避震是有点硬,但可以接受
发动机声音也挺好的,进到车里面根本就听不到,隔音还行。

听说前脸改了,我反正看不出来,不过还是非常喜欢了!!!

侧面也很优美


细节方面

大轮毂!造型时尚动感,气势威武霸气!

前置摄像头~

惊鸿一瞥

啧啧 做梦也要笑醒了哈哈哈

左右摄像头

新款多了尾翼,如虎添翼!

鲜明对比!

内饰完全可以接受

高配多了360影像 美滋滋

换挡杆还是一如既往,大爱!

线条很优美

细节!outlander!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