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论坛
去App查看
我今天终于解决了柴油版的--哒哒--声
今天我的车终于解决了柴油版北斗星的--嗒嗒--声。我按照论坛所说的那样去做,自己动手,不倒20分钟就OK完美啦。方法就是;所先把电瓶拆掉,然后用螺丝刀把那两个油管上的朔料夹子用力撬离发动机仓。要注意的左边的那个夹子有颗钉,但它是拧不出的。不用去拧它,稍用大一点力气垂直方向拉油管即可分离。然后再绕上几圈发动机专用的隔热膜,大功告成。我一试车,困扰我半年之久的--哒哒--声没有啦。再次感谢论坛。有空大家试一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3 09: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