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告别蜡烛灯,改装日行灯透镜氙气灯
都说福克斯灯光如蜡烛灯,这回真是服了,黄灯夜间出行处处得留个心、有种摸黑走道的感觉!而且空当当的灯碗看着没神,我特别喜欢高配的日行灯大灯看着带劲,就是价格高一点,想想就好了、知道了灯光不亮就各种瞎直纠结于怎样升级车灯,想着直接上氙气灯但考虑到没有透镜对方老闪灯以为咱开光了,也看了各种升级副厂LED大灯又怕扛不住,用的时间不长 效果不好,真是各种的选择困难
经过论坛看见有车友升级透镜加氙气灯效果也不错,而且实用!就在当地找了欧司朗升级改装店跟老板预约好时间过去改了 鹰朗双光透镜德国欧司朗4300K套装配上日行灯套件
经过论坛看见有车友升级透镜加氙气灯效果也不错,而且实用!就在当地找了欧司朗升级改装店跟老板预约好时间过去改了 鹰朗双光透镜德国欧司朗4300K套装配上日行灯套件

这就原车的大灯了 无力吐槽了!


开始拆了 看着有点心疼 毕竟这车什么也没动过 要剖腹产有点小紧张了??

烤箱焖着了

这是套件

欧司朗灯泡4300K

师傅认真的干活了

老板在刷隐藏

传说中的日行灯大灯了 满足了我的要求了 看上去立马高大上了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黑底比银白的好看多了



近光效果

远光效果强大

露个脸

在村的路上 效果特别好 比以前强多了 告别蜡烛灯了

第一次写帖 能力有限!大家多多关照!以后会多分享关于车灯的保养问题,也望版主给个精华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