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柴油勇士用车小记
今天终于完成了新车上路必须的各项手续了,特别享受路上肆意虐甩其它车的那种快感。谁说柴油提速不如汽油?有点偏见了,宽阔的视野,高颜值的回头率,会让你自信满满,瞬间***攀升。文笔不如车来的实在,上图欣赏吧,拍照技术也差的远,各位看官将就将就


外观还是比较耐看的,只是这做工有点差强人意,各位有没有同感?

假如这边再有个门就完美了,毕竟四门八座不太实用,四门六座的话估计销量会好那么一点点。

这种格式上车不是一般的不方便,值得吐槽

坐在后面的座椅上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那个黑乎乎的圆圈,代表着设计者的灵感~~~

嗯嗯这个顶棚灯还稍微有点档次,破例了吗?不得而知。

这进气口一米多高,一般的雨量恐怕奈它不得,唉~~这设计让水进还是不进?

这液压挺杆怎么看怎么有点松松垮垮


整个机舱布局还算干净~~~我已无力吐槽了


这发动机还是比较顺眼,毕竟是江西五十铃的喂爱慕,不错,动力强劲??,提速迅猛,噪音适中,这一点相信大多数人跟我一样的感受。

看这方向盘,吐槽不得了。

等待安装的竞技杠因等车时间太长,锈迹斑斑了~~北汽,你欠我一个公道。

还是满意这个角度,以它结尾吧??
纵观这车的整体虽不说是完美但也凑合了,十四万多的价位个人觉得太不亲民了,希望北汽能在质量和装配工艺上有所提升,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情怀。我已无力吐槽了,北汽呐,你可长点心吧。
座椅没啥特别的,太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