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走了一趟318川藏线

到了海拔4000米以上,胎压误报,显示所有轮胎失压,这时候如果有轮子漏气也不知道










进了西藏后开始烂路

直接用泥泞模式



香格里拉遇国外开过来的,佩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