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ATSL,A445提车作业

16年我迎接了人生的第二部车,ATSL,当初本来一直就是喜欢A445,Quattro,可惜对我来说太贵了,选择小A第一呢是他便宜,第二呢动力强,??


可用了两年下来,小毛病实在太多了,油耗大的吓人??,这些都可以接受,关键是后桥漏油,异响,声音比发动机还大,


去4S店修,虽然没花钱,但是泰州万邦凯迪拉克4S店售后服务真的是让人.....(此处一万只***在狂奔)修好了还没到三个月,又出现了这个问题,我百度了一下,有这个问题的还不少,有的人甚至几千公里就会有这个现象,通病,当初这个车上路26不到,后来到二手车市场打听比较了一下最后173000卖掉了


买奥迪最好是买他的Quattro(个人认为),换车前基本上把奔驰宝马奥迪都看遍了,最后还是决定A445,好多朋友都劝我说再加两三万可以买A6了,??问我为什么不直接换A6,可能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同级换同级可能是有很多人理解不了??,


一进展厅刚好我看的配置这台车就静静的停在这里,

红色卡钳

买灯送车

这方向盘真帅

回家考虑了一天,订了,销售顾问服务态度很好,也很漂亮


这个钥匙...真丑




文化程度低,语言组织能力差,将就着看看,开了八百公里,试过暴力驾驶,四驱跟后驱还是有区别的,稳!??

这个角度好帅,圆了自己的奥迪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