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线MT-90还是福斯泰坦速拓?
车是国产车宝骏730手动5速。
上次看坛里一位老司机说黏指越高越长效,这个红线比福斯贵3倍价钱为何黏指才166,福斯反而有191?
都说mt-90换挡顺滑,但是担心40℃和100℃黏度比福斯低那么多,会不会保护不好,变速箱磨损加剧?
红线看介绍是酯类全合成,福斯这个写的合成估计是半合成油吧。这就比较纠结了,机油都是全合成比半合成长效。你们都知道手波耐艹,一般很久才换一次手波油,所以又比较在意长效性,因为这个手波油是新车1w公里被路边摊忽悠换的,手册上写的也是6w换一次手波油,所以不放心还是早换为妙。马上6w大保养了,求大神解惑!
我这个国产手波6w一换适合那种油,价格不是问题,注重长效且能提供足够保护。
上次看坛里一位老司机说黏指越高越长效,这个红线比福斯贵3倍价钱为何黏指才166,福斯反而有191?
都说mt-90换挡顺滑,但是担心40℃和100℃黏度比福斯低那么多,会不会保护不好,变速箱磨损加剧?
红线看介绍是酯类全合成,福斯这个写的合成估计是半合成油吧。这就比较纠结了,机油都是全合成比半合成长效。你们都知道手波耐艹,一般很久才换一次手波油,所以又比较在意长效性,因为这个手波油是新车1w公里被路边摊忽悠换的,手册上写的也是6w换一次手波油,所以不放心还是早换为妙。马上6w大保养了,求大神解惑!
我这个国产手波6w一换适合那种油,价格不是问题,注重长效且能提供足够保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