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论坛
去App查看
后门加装喇叭
昨天给后门加装了两个喇叭,华阳的,6寸,连手工费一共260元。加装后感觉音响效果好了很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16: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