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有点甜

        从提车到今天不觉半月了,从准车主到新车主,现在该算次新车主了吧

看到论坛里比我后提车的都上作业了,汗一个!下面,交作业!

 

 



单位3辆白色车,我的在第三个


坐垫,听说含20%羊毛,手感还好


换个角度再看


新手标记,免得被人骂,前天变道不成功,被的士司机下车训:会不会开车?!真难为情!回家就买了个,5元


后备箱垫子。真皮方向盘套是4S店送的,还没有用


真皮坐椅,是打孔的,说是和科鲁兹上的一样,4S店装的,很气派,就是颜色怕不经脏,还是买了坐垫。


打孔真皮坐椅,做工很好。


买的犀牛皮纸贴在4个车门下方,怕上下车把车门踢脏了,小女子自己裁自己贴的,


自己缝的40分钟完成。很有成就感,呵呵


喜羊羊防滑垫,买驾照壳送的。本来拿灰太狼的,想想太恶了,还是善良点的。


再看一下,可以插其他卡,质量很好25元,真皮。还不下价送防滑垫一个,批发城买的。





自己在淘宝买的3D脚垫,乐风专用很服帖180元,朋友说比他的3073D脚垫设计的好,他的因为妨碍离合,裁去了部分。


4S店送的天鹅绒的脚垫,我垫在3D脚垫上,双重保护。


再看一眼全身,不象6-7万的车吧,洗洗会更漂亮。


还是前天出去办事,被一个70岁的推自行车老人车上的钢管倒下来划的,他看我是弱女子,怕我要他赔车,居然往地上软,还要我帮他扶车,扶他起来。吓了我一回,周围也没有人,我只有壮胆说了他几句,赶紧躲车里,过了一会,旁边又冒出来40岁的男人,帮他一起推走了。


昨天4S店的师傅帮我处理了,刨了个光,还好,再刨就太薄了,已经很满意了。一次教训总结:倒车一定要慢!慢!不要怕回头多看,有时候你看到没有人开始倒车,等启动准备倒,结果就冒出来个人抢路,最怕还是老弱病残。



好了,新手上路了,请多包涵,LL的装扮将与我的车技一样,慢慢成熟起来。过段时间再交续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