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电子油门加速器-江门车友会鱼仔
手波乐享,21000公里,偶仔白,车牌粤J**570,双排M鼓,氙气近光,四门隔音,爱威套装喇叭,NGK铂金火花塞,17寸大脚暂时没钱换,尾翼暂时没见到合心水的,拉花和碳纤引擎盖要上了尾翼再上,功放估计明年上,大卡钳放最后,毕竟二手最便宜也要几千,伤不起.
之前一直想装电子油门加速器,只是真心贵,某宝一个星锋行都要880,纠结中刚好会友换车,然后我去把他的拿过来,丢下400还让他请个宵夜,酸爽.电子油门跟拉索油门最大区别就是油门响应慢,喜欢地板油的我总是觉得油门不给力,起步被朗行甩了两个车位,被混动Smart甩三个车位,杯具啊.所以装加速器志在必得.
听说要15张图才能射精,果断上够,申请射一次,版主你懂的.
之前一直想装电子油门加速器,只是真心贵,某宝一个星锋行都要880,纠结中刚好会友换车,然后我去把他的拿过来,丢下400还让他请个宵夜,酸爽.电子油门跟拉索油门最大区别就是油门响应慢,喜欢地板油的我总是觉得油门不给力,起步被朗行甩了两个车位,被混动Smart甩三个车位,杯具啊.所以装加速器志在必得.
听说要15张图才能射精,果断上够,申请射一次,版主你懂的.

依照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油门踏板上方有个卡扣,把它拔出来,然后插在加速器的母头上,再把加速器的公头插到车的母头上.

插上就可以用了,然后把线盘在方向盘的下面空位里,自己找地方.

显示器贴在ESP开关的地方,线从方向盘下面的缝里刚好能过.

装完试车,加速提升就像没开空调与开空调后的差距,现在开了空调用全加速模式比原来没开空调还要快一点点,当然,油耗会升高0.2-0.3的样子.车多的时候没必要开,飞车的时候开来爽一下还是不错的.

这是传说中的认证图吗?照于2015年3月.

这是改双排后的图,当天改完回去都8点多了,这是在小食店门口,当时还没吃饭.

这是改完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照的,15度俯视图.

正视图.小红绳是麻麻让挂的,我觉得挂这里最合适,低调嘛.

侧视图,明显看到烤蓝嘴,能塞下个苹果.

45度俯视图.

近照.

代表江门V7车友会参加汽车之家广东营的活动.抽奖中了个米胖子多功能LED灯.

车友会成员,3月活动.

好多菊花.

侧面,当时还没换氙气灯.

台山车友老家,野生黄蟮饭,妹子都能吃三大碗,我也是醉了.

四门隔音.

NGK铂金火花塞,奶茶东汽车用品节买的,便宜100块,型号上面有,不要再问了.

原车火花塞,惨不忍睹,垃圾货.

施工图,分火线还是处的,很紧,骚年们要温柔一点.发动机有点儿脏,请无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