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用经典i5,我来说说用车感受


本人刚工作一年,一直想买车,经济能力有限,也不打算打肿脸充胖子,经济实用型的车是最合适的,本人选的是I5,用车两个月,来说说这车的用车感受。



作为年轻人来说,买车时外观可以说是第一关,外观满意了,才会接着看其它方面的表现,I5这车外观时尚大气,做工也很好,车缝小,说实话,光看外观的话,这车真不像一辆十万不到的车,但事实就是这样,对于我这种经济能力一般的家庭来说,这车还挺拿得出手的。




I5这车很好开,方向盘大小刚刚合适,手感也很轻盈,它是电子助力的转向系统,低速时,一只手就能轻松抡盘子,高速时就需要加重力道,这种设计挺好的,也让我这个新手比较有操控感,不会觉得有失控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我比较欣赏它的360度全景影像功能,低配的是倒车影像,个人觉得这车价格不高,高配车的功能又更丰富些,所以毫不犹豫的提了高配,在这个360度全景影像的帮助下,停车完全没有任何压力,即使是比较窄小的车位,也可以慢慢的停进去,并且不用担心会刮蹭到其它车。




另外这车油耗不高,就算在市区走走停停,它的油耗也只有6.5L左右,如果跑跑国道或者高速,那就更省钱了,所以在我平常的用车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用车成本问题。





第一次晒车,希望喜欢这辆车的朋友们多多支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