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的hold有点硬

我之前奥迪autohold跟启停都很轻就能踩出来
glc的启停很敏感,有时候车还没停稳就熄火了(是为了减排放吗),但hold好难踩啊,要十分用力才行,经常很没自信的要瞅一眼hold显示了才敢抬刹车。我媳妇经常踩不出来。
你们的也这样么 还是我这个调教的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2: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