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记---我的小三(赛欧3 2015款手动理)第二次保养
昨天,也就是6月22号我开我的赛欧3去4S店做第二次保养去了,因为买车的时候只送首保,第二次保养自己花钱了,一共花了416元,有点小贵肉疼,二保只换了机油机滤,到4S店不到半小时就保养好了,我真怀疑有没有保养,因为一开始我看见我车在车间里没人去动它,后来我女儿要去玩,于是带女儿去4S店里玩滑滑梯了,滑滑梯的地方看不见保养过程的,我老婆坐沙发上玩手机也没看车子,我带女儿玩滑滑梯大概十几分钟吧,感觉时间并不长,就过来看看,过来刚好看见保养师傅把我车开出来了,说保养好了,我很纳闷600多这么快就检查好了,4S店真是黑价

4S店礼品专区

沙发,坐着可以看见车子

休息区,透过玻璃看到别的车子在保养

休息区

休息区看世界杯

女儿玩的滑滑梯

最后保养后,4S送的优惠券,说下次保养可以抵100

优惠券

开的单据

废纸一张
保养后开了一张单据给我,一共花了416元,挺贵的,临走的时候给我一张100优惠券,说下次保养用,我心想想下次我不来你家保养了,我去外面保养去,4S店太坑人了,半小时不到就弄好了,而且全过程我都没有看见,郁闷!现在说说用车体验,这款车总体还可以,省油,就是空间有点小,方向盘指哪打哪,挺好开的一款车,雨刮器刮的不干净,胎噪有点大,车子买来还有7天到一年,开了8400多公里,一年没出现大毛病,只有一次车胎被扎到了,补了一次轮胎,车开的不多,二保结束,打字好累,希望版主加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