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一样的教训,新卡罗拉首撞

真的是心疼死我了,新车卡罗拉刚提回家一周时间,我还没享受过瘾,就受伤了,事故是这样发生的,那天下午正好要回家,那天也正好感冒了,开车去药店买了盒感冒冲剂,直接倒在矿泉水瓶内喝下去了,喝了冲剂之后感觉还是有点头晕,就想直接开车回家了,掉头的时候,可能是感冒头晕的关系,精神不够集中,撞上了辆直行的捷达车,我是转弯又横过黄线,不用说了,自然是我的全责了,好在速度不快,两车伤得都不严重。拍照之后,就将车子移到路边等保险过来查看。保险看完拍照开单,捷达车自己去维修,修好之后我再去付钱,最后再拿发票去保险公司理赔。
还好开车速度都不是很快,人都安全,不过我的新卡罗拉的前脸都花了,那是惨不忍睹啊,没办法,爱车还是要修的,早个好时间就来到了4s店维修下,不然不能开出去见人的啊!我提前已经和服务人员预约说明情况过了,一过来就有人接待我,登记好后,车就交给维修师傅啦,前左车灯的变形了,撞的很厉害。拆的面目全非啊,反正我是看不下去了,心在滴血。维修人员说关键部件都没有损坏,维修不是很麻烦,那就还是放心了一点,只是皮外伤。在此还是想和各位车友说一下,生病精神不在状态真的就不要开车了,这次的教训真的是很彻底,钱花了不少啊,只能心疼心疼自己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