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开秦PLUS-DMI一起去吃火锅吧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2顿,尤其是现在冬天到了,约上3-5个朋友,一起去吃热腾腾的火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看来不止我一个人有这个想法,所以晚上去火锅店的时候,发现人真的挺多的,门口都开始排队了,我们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库,现在的商场的停车库都设施很齐全,有固定的充电桩,我们还发现一个宋在那里充电,而且在商场消费以后,是可以获得免费4个小时的停车券的。
最近因为天气不是很好,所以我门出门的时间也少了,就算是出门,也是要开车出门的,感受外面冷空气的侵袭,不得不感叹一声,还是有一辆车好啊,外面再冷也不用怕了,早上起床也可以多睡一会儿了,慢吞吞的再出门也可以,车里面已经开着温暖的空调了,就算上下班拥堵也不用怕了,反正我市区出行都是用电的,不用怕外面的风吹雨打
最近因为天气不是很好,所以我门出门的时间也少了,就算是出门,也是要开车出门的,感受外面冷空气的侵袭,不得不感叹一声,还是有一辆车好啊,外面再冷也不用怕了,早上起床也可以多睡一会儿了,慢吞吞的再出门也可以,车里面已经开着温暖的空调了,就算上下班拥堵也不用怕了,反正我市区出行都是用电的,不用怕外面的风吹雨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