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君越还是迈腾?最终落锤迈腾【坐标上海】
【5.6更新】15天左右的时间,车子从长春车厂送到上海,今天去付了首付,检查了车子。 还好带着懂车的朋友一块去了,结合论坛哥们的提车指导,发动机,车边缝没啥问题,发现了车上一个瑕疵。 磨了半天,要求调好漆面,送个500元保养券。
接下来四儿子店全权代理保险上牌,等着银行放贷。希望下周四周五能拿到车啦。 倒时候再更新
【4.20 订车】之前一直纠结新君越20T(1.5T排量)精英版和迈腾330豪华版(1.8T)。 终于在国际车展下定了迈腾。
几个考虑的因素:1、迈腾贵2.5万,通过信用卡分期解决了资金问题。2、迈腾内饰高档感不如君越,但内部空间大一些。3、实在是非常喜欢君越的外形和内饰,但迈腾也不算差,总体感觉迈腾更实在。3、其实不介意排量,在上海扭矩大,也开不起来。主要考虑迈腾是湿式双离合,相对更可靠吧。
我性格比较求稳,虽是颜值控,但也注重内在,选迈腾算是符合我的性格的选择吧。
下月中旬提车,到时候再跟进吧。 希望后续顺利
接下来四儿子店全权代理保险上牌,等着银行放贷。希望下周四周五能拿到车啦。 倒时候再更新
【4.20 订车】之前一直纠结新君越20T(1.5T排量)精英版和迈腾330豪华版(1.8T)。 终于在国际车展下定了迈腾。
几个考虑的因素:1、迈腾贵2.5万,通过信用卡分期解决了资金问题。2、迈腾内饰高档感不如君越,但内部空间大一些。3、实在是非常喜欢君越的外形和内饰,但迈腾也不算差,总体感觉迈腾更实在。3、其实不介意排量,在上海扭矩大,也开不起来。主要考虑迈腾是湿式双离合,相对更可靠吧。
我性格比较求稳,虽是颜值控,但也注重内在,选迈腾算是符合我的性格的选择吧。
下月中旬提车,到时候再跟进吧。 希望后续顺利

这是之前看的车

这是之前看的车

这是之前看的车

我的车,2月份出产。

我的车--这批次是邓禄普的轮胎。 轮胎两个是1月产,两个是2月产的,正常吗?

我的车--小瑕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