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安装行车记录仪,专车专用免走线的,预留接口取电挺方便

欧拉好猫安装专车专用的行车记录仪,不是那种贴在边上的,是替换前面黑色壳子,插上预留的USB接口就行了,自己安装大概5分钟完成,安装比较方便。比粘贴边上的美观多了,上图看看,录影清晰度也不错。

欧拉好猫安装行车记录仪前的样子,把黑色的后壳取下来,替换成行车记录仪的主机就行了,插上这个USB接口取电

凯路德C1行车记录仪主机,欧拉好猫专用的模具,配的是USB短线插头,插上预留接口取电的,发动车自动录,锁车断电关机了

有送撬棒工具,把黑色壳子直接可以拿下来,先拿小盖子,再把大壳子拿下来

把行车记录仪的壳子原车位置卡上就行了,然后插上USB插头,正好合适,都不用粘贴也不用从A柱走线

安装好的效果,隐蔽美观,在手机上看视频的,改日上传几张录影效果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