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聊聊我认为帕拉梅拉上面几个最没必要选装的配置吧!

第一,PDCC, 
第二,synchrono超增压起步20秒快男
没有人拿着车去跟人家奔04奔直线或者下赛道皮玩儿,纯属吃饱了撑的,这车不是911,严格来说都不能算是真正的保时捷,只是保时捷为了弥补亲儿子儿的911的持续亏损造出来的一个缓解经济危机的这么一个东西,也就是说他就是911的那几个大姐,生下来就是为了保证这个***家里的独苗能够持续正持续壮大,健康的成长而已,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明白了,所以你选这些。我要设计而生的,选装件运动性的套件,其实说白了就是吃饱了没事干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