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遇到下雨天,只能怀恋晴朗的天空
终于迎来了端午节,有了三天的小长假,可惜天公不作美,连着3天的阴雨天,不能出去玩,只能闷在家里,感觉假期都失去了灵魂,毕竟,这是22年上半年最有一个假期了
翻翻手机,看到前段时间跟朋友出去玩的照片,不禁感慨万分,年龄越大,越能体会什么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曾经相处甚欢的同事小姐妹,如今已经各奔东西了
说下我的逍客吧,我的车买的有两年了,当时选逍客主要是基于两个原因,第一,我本身想要一个SUV,但是又不希望这个车太大,所以逍客的大小甚合我意。第二,我蛮喜欢逍客的天窗的,虽然很多人觉得逍客的天窗不能打开,形同虚设,但是,偏偏我就是很喜欢这种设计。既可以让我享受天窗带来的敞亮,又可以避免年久失修后,天窗漏水的烦恼,简直是一举两得。
使用感受分享一下,首先,我觉得这个车的驾驶体验感是非常好的,减震效果也不错,内部空间也非常大,带两三个朋友一点都不拥挤,通过性超NICE,一般略微颠簸的路面我都完全不担心的,因为逍客的底盘还是比较高的,像一般的马路牙子,都是随便上下,不用担心。
总体来说,这款车,深得我心~
翻翻手机,看到前段时间跟朋友出去玩的照片,不禁感慨万分,年龄越大,越能体会什么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曾经相处甚欢的同事小姐妹,如今已经各奔东西了
说下我的逍客吧,我的车买的有两年了,当时选逍客主要是基于两个原因,第一,我本身想要一个SUV,但是又不希望这个车太大,所以逍客的大小甚合我意。第二,我蛮喜欢逍客的天窗的,虽然很多人觉得逍客的天窗不能打开,形同虚设,但是,偏偏我就是很喜欢这种设计。既可以让我享受天窗带来的敞亮,又可以避免年久失修后,天窗漏水的烦恼,简直是一举两得。
使用感受分享一下,首先,我觉得这个车的驾驶体验感是非常好的,减震效果也不错,内部空间也非常大,带两三个朋友一点都不拥挤,通过性超NICE,一般略微颠簸的路面我都完全不担心的,因为逍客的底盘还是比较高的,像一般的马路牙子,都是随便上下,不用担心。
总体来说,这款车,深得我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