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307新车保养问题

我是新手,刚学出驾照一个多月,对车一点概念都没有.这周去订了307,估计十月上旬可以提到车.在这儿请教些很菜问题,各位请指教,谢谢! 1、新提出来的车需要换机油么?或者添加剂? 2、汽车防冻液新车里面有么?现在入秋了,如果没有什么时候要添加防冻液? 3、胎压检测自己可以进行么?汽车需要多久打一次气? 4、另外各位还需要自己动手小修一下爱车么?工具是新车带的专用工具,还是需要自己去买? 问题很低级,希望各位不要见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7: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