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75换装后视镜行车仪

爱车75最近跟着自己很长一段时间了,也是没有时间去装饰一下,最近以前的行车记录仪退役了,换一个新的,毕竟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咬咬牙换个后视镜一体的。买车的时候就是相中了CS75大气的外观。还有充足的空间,这些个好处都是非常实用的,还有就是电子手刹,以前开的悦翔是用手拉动的,现在正好换成电子的,不会溜车,开车也更加的放心,而且75的外观也很霸气,坐在车里视野是非常的好,感觉真的非常棒。自己对自己当初的选择感觉还是非常好的,安装的行车记录仪现也不错,有很多的功能,不仅仅是行车记录仪,还有别的其他的功用,包过预警功能,停车监控这些,都很实用,自己用着也放心,以后的盗抢保险是不用买了。自己开车也是更加的放心。下面把安装的过程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安装中

师傅很细心

拆掉了旧后视镜


安装新的 






效果不错

在路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2 11: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