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第二次更换转向轴总成

第一次更换转向轴总成大概在今年的4月份左右,刚换完真的好用,一点声音都没有了。可惜好景不长,刚用了两个多月还不到3个月就又出问题了,开始是轻微的咯噔,只能通过手感才能感觉到。后来就越来越严重,到最后异响就直接能听到了。这次的索赔过程可谓是比较坎坷的,先是去4S店检查,给我抹了点儿润滑油,也没啥效果。后来就等着厂家回复发配件,这一等就是将近一个月。
上个星期配件终于到了,马上赶到4S店开始更换。

这是新到的转向轴总成

看一眼生产日期是8月9日的,据其他车友反映,好像制造商也更换了,但愿这个问题解决了,下次别响了。

两个转向轴总成对比一下,貌似一模一样,上面的是旧的,可是看着很新吧,确实没用几个月。

旧的转向轴上面打的码,不知道啥意思。

这是维修工单。

更换完后打方向一点声音都没用了,手感非常好!但愿能用住啊!我可不想再换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