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享受高清浏览体验
提车三个月,异响、长鸣、第一辆
三个月,跑了快6000公里,缺点和优点都很鲜明,不再赘述了,可以翻看论坛其他车友的体验作业,今早在室外充电,刚通电的一刹那充电口里面那个部位就开始异响,声音不算小,主音是电流声,和音是煮开水的声音,充完电还在响,开回家一路都在响,停车锁车还在响,上楼吃完饭去上班,走到车跟前还在响,我曺!内心极度不愉快,因为真心懒着不想去四儿子店,耽误时间。来到单位翻了一下本论坛,除了几个换电池总成的车友,竟然没有跟我情况一样的车友(主要是我想知道这是啥原因),群里有没有同款的,私信我一下?我怕自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