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6,感受一下领克03,贴地飞行。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秋风问森林,林涌雀落海。
即将进入初冬的天气,已逐渐转凉。
深秋的落叶,到处是一片片的金黄色。
应该最喜欢这个季节吧,也许是喜欢秋天的颜色,也许是喜欢秋天的落寞。

一连几周的阴雨绵绵,好不容易迎来阳光明媚的一天。
在家里都快闷得发霉了。
赶紧开上03出去溜溜。

一直关注吉利新出的这几款三缸。
领克02,博瑞GE。最近上市的03,缤越。
都试驾过了。
说真话,03是这几款车里,不管是抖动,加速,稳定性,都是最让我满意的。
而且,竟然卖这个便宜的价格。一直以为03会是3个型号里最贵的。

先从怠速方面来说,D档怠速,在路上基本感觉不到车子发动着。
起步的一瞬间,会有轻微的抖动,就一瞬间。起来之后就非常平顺。
加速,非常平顺。2档开始,动力会猛的爆发。完全想不到三缸有这么猛的动力。
动力有点随心所欲的感觉。

空间方面也是足够用,后排比02要宽裕不少。

闲话说到这里,今天是来发照片的。。不是来车评的哈。。
不吹不黑,尽管自己去店里试驾体验一下。
车有点脏, 洗了个车,出发拍照。

喜欢秋天,也许就是因为03跟秋天更配。

浓浓的轿跑风。

这个尾灯有点杀伤力。


好像停哪都好看。



在江边找了个坡下到岸边。下面要开始表演了。。准备好。

开上去的时候,慌得一匹。。。外面看跟里面坐着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感受一下38度6的贴地飞行。

帅不帅。



风景有限。。凑合下水边拍一拍。。。


这个稻田如果有航拍的话,应该是一张好照片。






内饰都一样就不说了。

初次来03论坛。请多观照。
下次找个小姑娘来拍几张。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