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6,感受一下领克03,贴地飞行。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秋风问森林,林涌雀落海。
即将进入初冬的天气,已逐渐转凉。
深秋的落叶,到处是一片片的金黄色。
应该最喜欢这个季节吧,也许是喜欢秋天的颜色,也许是喜欢秋天的落寞。
一连几周的阴雨绵绵,好不容易迎来阳光明媚的一天。
在家里都快闷得发霉了。
赶紧开上03出去溜溜。
一直关注吉利新出的这几款三缸。
领克02,博瑞GE。最近上市的03,缤越。
都试驾过了。
说真话,03是这几款车里,不管是抖动,加速,稳定性,都是最让我满意的。
而且,竟然卖这个便宜的价格。一直以为03会是3个型号里最贵的。
先从怠速方面来说,D档怠速,在路上基本感觉不到车子发动着。
起步的一瞬间,会有轻微的抖动,就一瞬间。起来之后就非常平顺。
加速,非常平顺。2档开始,动力会猛的爆发。完全想不到三缸有这么猛的动力。
动力有点随心所欲的感觉。
空间方面也是足够用,后排比02要宽裕不少。
闲话说到这里,今天是来发照片的。。不是来车评的哈。。
不吹不黑,尽管自己去店里试驾体验一下。
车有点脏, 洗了个车,出发拍照。
即将进入初冬的天气,已逐渐转凉。
深秋的落叶,到处是一片片的金黄色。
应该最喜欢这个季节吧,也许是喜欢秋天的颜色,也许是喜欢秋天的落寞。
一连几周的阴雨绵绵,好不容易迎来阳光明媚的一天。
在家里都快闷得发霉了。
赶紧开上03出去溜溜。
一直关注吉利新出的这几款三缸。
领克02,博瑞GE。最近上市的03,缤越。
都试驾过了。
说真话,03是这几款车里,不管是抖动,加速,稳定性,都是最让我满意的。
而且,竟然卖这个便宜的价格。一直以为03会是3个型号里最贵的。
先从怠速方面来说,D档怠速,在路上基本感觉不到车子发动着。
起步的一瞬间,会有轻微的抖动,就一瞬间。起来之后就非常平顺。
加速,非常平顺。2档开始,动力会猛的爆发。完全想不到三缸有这么猛的动力。
动力有点随心所欲的感觉。
空间方面也是足够用,后排比02要宽裕不少。
闲话说到这里,今天是来发照片的。。不是来车评的哈。。
不吹不黑,尽管自己去店里试驾体验一下。
车有点脏, 洗了个车,出发拍照。

喜欢秋天,也许就是因为03跟秋天更配。

浓浓的轿跑风。

这个尾灯有点杀伤力。


好像停哪都好看。



在江边找了个坡下到岸边。下面要开始表演了。。准备好。

开上去的时候,慌得一匹。。。外面看跟里面坐着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感受一下38度6的贴地飞行。

帅不帅。



风景有限。。凑合下水边拍一拍。。。


这个稻田如果有航拍的话,应该是一张好照片。






内饰都一样就不说了。
初次来03论坛。请多观照。
下次找个小姑娘来拍几张。
下次找个小姑娘来拍几张。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