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光阳赛艇250ABS2500公里感受!
论坛黑子不少,吹手也不少。文明点的,比如那个经常发力帆的,只是图片,拍的好看,也不吹自己如何牛!不文明的就不说了,都懂。
我的赛艇五月买的,那时候刚上市。预算有限,不考虑跨骑,这级别也就赛艇不错了。没犹豫!
买之前就看论坛各种黑,各种吹赛科龙RT3,有的还算理性,觉得赛科龙更有性价比,有的就纯粹为了黑,光阳各种垃圾,RT3各种好。他赛科龙什么尿性,自己心里没点数?宗申的尿性,当大家都不知道?
废话少说,来感受!
先说缺点,
1.车重,对,特别重,199公斤,好多跨骑大排也没这么重,挪车非常不方便,体力活。
但是。我当初买这个,也是看重这199公斤了。因为我考虑以后出去跑,重点,还是稳定。结果如我所愿。
2.低速抖动明显。踏板不是链传动,抖动是不可避免的。赛艇250时速20以内抖动明显,但不是雅马哈那种持续的抖,是间隙的抖,感觉明显而已。这不是说雅马哈不好。只是觉得没有雅马哈的抖动大而已。奉劝,那些觉得抖动不能接受的,可以出门买雅马哈TMAX这类链传动十几万的踏板。那个真没抖动,而且,簧下质量还小,运动性能更好。
3.后减震,很硬,很硬。连续烂路,或者减速带让你怀疑人生。不过这是赛艇定位的问题。现在的摩友动不动就要跑个山,压个弯,减震不硬,没有支撑性。其实这车,主要还是公路旅行,就不是让你霍霍的。这是踏板不是ADV。
4.目前身边的车友,已经发现有速度线容易损坏的毛病,不过我的没有,售后还是可以的,给他更换了!
下面说说优点!
1.样子好看,坐姿舒服。座椅宽大。
2.空间大,能装东西,我39尾箱,两个雨衣,补胎工具,鞋套,车衣,骑行服,护具,头盔,还有各种锁毫无压力。这些都是同时装载的。
3.性能够用,20以后提速顺滑,到80都很有感觉。80以后,我还没跑出来过,觉得100以前都没问题,100以后就不知道了。
4.有ABS。这价格这排量,有这个还是非常好的。
5.199公斤带来的非常稳定的骑行感觉。
6.新款自带的轮胎不错。没记错是正新的。抓地力,和排水性能都不错。当然和倍耐力恶魔之类的不能比,只能说原厂用这个算是不错的。
7.油耗过得去。毕竟不是新技术发动机。市区跑跑4个不到。出去玩三个多点。这都是我个人的油耗。考虑到199公斤。这油耗非常不错了。
最后说说做工,国产里光阳算是不错的了。个人觉得国产最好是豪爵,没有之一。剩下就光阳隆鑫之类的。其他的,呵呵了!
我的赛艇五月买的,那时候刚上市。预算有限,不考虑跨骑,这级别也就赛艇不错了。没犹豫!
买之前就看论坛各种黑,各种吹赛科龙RT3,有的还算理性,觉得赛科龙更有性价比,有的就纯粹为了黑,光阳各种垃圾,RT3各种好。他赛科龙什么尿性,自己心里没点数?宗申的尿性,当大家都不知道?
废话少说,来感受!
先说缺点,
1.车重,对,特别重,199公斤,好多跨骑大排也没这么重,挪车非常不方便,体力活。
但是。我当初买这个,也是看重这199公斤了。因为我考虑以后出去跑,重点,还是稳定。结果如我所愿。
2.低速抖动明显。踏板不是链传动,抖动是不可避免的。赛艇250时速20以内抖动明显,但不是雅马哈那种持续的抖,是间隙的抖,感觉明显而已。这不是说雅马哈不好。只是觉得没有雅马哈的抖动大而已。奉劝,那些觉得抖动不能接受的,可以出门买雅马哈TMAX这类链传动十几万的踏板。那个真没抖动,而且,簧下质量还小,运动性能更好。
3.后减震,很硬,很硬。连续烂路,或者减速带让你怀疑人生。不过这是赛艇定位的问题。现在的摩友动不动就要跑个山,压个弯,减震不硬,没有支撑性。其实这车,主要还是公路旅行,就不是让你霍霍的。这是踏板不是ADV。
4.目前身边的车友,已经发现有速度线容易损坏的毛病,不过我的没有,售后还是可以的,给他更换了!
下面说说优点!
1.样子好看,坐姿舒服。座椅宽大。
2.空间大,能装东西,我39尾箱,两个雨衣,补胎工具,鞋套,车衣,骑行服,护具,头盔,还有各种锁毫无压力。这些都是同时装载的。
3.性能够用,20以后提速顺滑,到80都很有感觉。80以后,我还没跑出来过,觉得100以前都没问题,100以后就不知道了。
4.有ABS。这价格这排量,有这个还是非常好的。
5.199公斤带来的非常稳定的骑行感觉。
6.新款自带的轮胎不错。没记错是正新的。抓地力,和排水性能都不错。当然和倍耐力恶魔之类的不能比,只能说原厂用这个算是不错的。
7.油耗过得去。毕竟不是新技术发动机。市区跑跑4个不到。出去玩三个多点。这都是我个人的油耗。考虑到199公斤。这油耗非常不错了。
最后说说做工,国产里光阳算是不错的了。个人觉得国产最好是豪爵,没有之一。剩下就光阳隆鑫之类的。其他的,呵呵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