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元旦开秦L DM-i出远门!

每一年的我们家都会出去自驾一次,不想错过一年的美丽光阴。趁着元旦全家驾车出发了,我们准备去郊县玩几天,品尝农家乐,感受清幽小生活,开上秦L DM-i出发喽!说起我的爱车秦L DM-i,心里还是很喜欢的,有种久处不厌的感觉,外观保持了时尚动感的同时,还兼具整体车身的流线型,修长的车身最能体现流线型的特点,让其表现出超强的线条感。
车子也很好驾驶,方向盘转向精准,几乎没有虚位,底盘悬架支撑也很到位,悬架对路面的小震动过滤到位。动力也挺足的,家用代步没有什么不够使的情况出现,油耗也比较适中吧,在3个左右,压力也不大,车子可以随便开。这次出门走了高速,动力还是很不错的,只要舍得给油,提速还是比较快,超个车也很容易。正常开车不是起飞,这个动力够我用了。我们这边郊县有很多的果园,农庄,我平时也喜欢带着家人过来放松一下,感受一下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其实挺好的。
最近老出差,车用得少,油耗算下来平均每公里3.6,挺省的。家旁边正好有个充电停车场,电费超便宜,才7毛8一度电,折算下来,开一公里也就1毛1,我挺满意的。开车的时候,我习惯EV模式和混动模式换着用,空调也开得挺足,再加上这边上下坡挺多的。
还有车停在停车场的时候,我有时候会远程开个10分钟空调,想散散车里的味儿,虽然其实也没啥味儿,可能是鼻子不太灵光,或者味儿真被吹没了,我也分不清。
现在迪子好像又在做活动了,刷短视频刷到说,比亚迪送全车保险,我估计秦L DM-i也享受这个福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