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半个月,基本零成本

从原来的两天回一次家,都现在每天下班都回家,因为开车实在是太方便了,主要是不用加油,单位充电还很便宜,这次真的体会到了开车不要钱的感觉了。
试驾的时候,还没感觉到动力有多好。等到自己真正开着跑高速的时候,我才发现电车真的起步很快,没有顿挫感,比着二三十万的油车开起来都爽。而且减震效果比较好,坑坑洼洼的路面也没觉得多晃。今天下午开车回家,全程时速100,巡航一开,那叫一个爽啊,50公里的高速,脚都没踩过刹车和电门,真真体会到这些高科技配置的好用之处了。
这车的续航达成率还可以,现在的天气不冷不热,也不用开空调,正常开不暴力驾驶,基本和官方公布的续航差不多,这点我还是挺满意的。就算到了夏天和冬天,需要开空调,续航会打点折扣,对我来说也没多大的影响。而且车子还有快充功能,半个小时就能冲个百分八十的电量。对于我的生活半径来说,真的是够用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3: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