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告诉你异味终极解决方法!

记得那是2014年,刚建完房,没多少闲钱了! 开了5年的起亚福瑞迪,想换口味了!

一直口水 德系的底盘 做工 和开起来的稳定感!  15款新明锐 年轻大气的外形 全新的平台 发动机,深得我心!

(之前就 了解大众的 多种简配行为 ! 所以我一直 打算购买第一批车 15款的 !等了半年 优惠来了 立马下手!)

目前开了,33000KM 3年! 没有大问题(通病之半轴 轴承渗油  没去管目前不影响) 除了异味 !  这么说吧 我买车的时候 14年 大众美国还没被罚几百亿! 大众的用料就这样了!(罚款之后...的新车型....拆解.不忍直视啊..)


多大气 正点的 姑娘!  14年 11月 提车做主婚车!牛B不??



废话 说了那么多理解下! 爱的深伤的也深啊! ......大众的手动挡真不错明锐 前后防撞梁 底盘包裹 这些大家 都心知杜明.....简配点小东西 我们无所谓 !  (  好车除了异味!  好车除了异味!   好车除了异味!)......

图片已删除

终极解决办法 赚钱换车吧!  别 拆这拆那了,没多大用 换车吧! ...大众粉可 继续选择 新款大众产品 ( 你可以 赌一把 因为异味这个事情闹到中央台去了....后面批次大众应该会改进吧...敢不敢赌...德粉!!!)   我特妈的 居然想换 最新款的  2.0T 顶配旗舰 速派!
我是不是 疯了....万一 又来异味怎么办.....!车卖去,害别人闻味道人怎么 卖?...我不忍心...!!!!!(对了,最近味道稍微小点!除了 大早上 打开车门那下味道重..也许再开2年 味道小了再卖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