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机链接蓝牙,只能打电话,无法连接手机媒体

目录

提车回来有一段时间了,总体只能说是还行,够用。在处理一些细节上,感觉还需要再下功夫。比如,车内后视镜,防眩光做的不好,要么特别刺眼,要么看不清。比如,车机的使用逻辑不太人性化,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比如,后备箱收纳充电线和三脚架的槽太浅,扣板竟然盖不紧。。。。但看在油耗的份上我都忍了。但是我的车载蓝牙竟然没发链接手机媒体,只能链接手机音频,换了2个手机都不行,不知道用车的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我设置问题还有什么问题?所有方法都试过一遍了,还是不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