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凡尔赛底盘偏软的问题

前几天要去我们本地的一个很老的化工区办事,非常偶然的遇见了一个车友,同样都是凡尔赛车主,于是就多聊了几句。
聊着聊着突然发现我们不仅是在一家4s店买的车,甚至是同一个销售,这样就导致话题更多了起来。
其中最突出的还是我们这位车友感觉凡尔赛的悬挂还是太软了,我们交流了一下,其实我平时也感觉凡尔赛的悬挂有点软,但是不会感到不舒适,这位车友好像平时就会有点晕车,再加上悬挂偏软的话就会感觉有点晕车。
我们讨论了一会,我记得之前车友群里有朋友分享过,说是把后悬挂的弹簧换一个硬一点的就不会这样了,我还有顾虑,毕竟这玩意没有原厂的吧。
各位车友都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就是这根弹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