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B提车作业和用车感受

提?GLB?久?,由于时间匆忙,毕竟刚提?不久就过年?,也没有做个详细的提车作业。选择奔驰也是我深思熟虑之后的最后决定,所以自己?满意。
这车优点??:
1、车开起来稳定性较?,方向指向准确,配置也?高,豪华与科技感兼具。
2、过凸凹路段过滤清晰,减震效果软硬适中。
3、不加速的时候,隔音效果还行,配置也?丰富,感觉?有科技感 
4、柏林之声的音响效果??,经常听歌的我表示?满意
5、空间尺寸宽大够用,并且可以转换出?排座椅,虽然坐?排有点挤,但偶尔临时用?用还是不错的。
6、燃油经济性非常合理,油耗没想象中高,目前高速市区路各?半。这与驾驶习惯、路况有关,我个人不是太在意。

?些明显的缺点:
1、动力表现感觉不太满意,不知道是排量问题还是调教问题,总感觉不够畅快。
2、讲道理,虽然GLB的内饰感觉?年轻化,我对比?GLC和GLE,真的要???,豪华度?高?个层次。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