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宝马740用车心得
一陪伴这多年了,还是看不腻,现在平时市里开开电车,出远门开油车,

当初选这车很简单,本人缺金,想车漆内饰都能金色,要商务,自己开又兼顾平时坐后面休息,当时只有宝马7系从外观内饰商务都符合我要求,车的质量不错的,油耗,舒服,结实,面子,按时提早保养好,基本没什么问题,年份到了换换易损配件罢了,另外加句,7是很好的数字,一周几天,彩虹几色,几大洲,北斗什么星~


节能模式,晚上开起来挺美观,唯一车上能与科技点的东西

后座空间还是够的

换了把刀片钥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