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论坛
去App查看
自驾游问路-宜昌-恩施大峡谷-张家界-矮寨公路-凤凰。
请近期开车走过这些路段的朋友说说路好走吗?走高速好还是走国道省道好?特别是湖南吉首的矮寨盘山公路,很想走走这段路,这条路的路面好吗?坑坑洼洼 的地方多不多?开帕萨特好走吗? 麻烦近期走过的朋友说说!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6 03: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