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有话说,唐100E
本人比较懒,自从提车后,没有写多少关于唐的帖子。一是没时间,而是感觉坛子里被车黑车托搞的乌烟瘴气,不发帖也是有这个原因。趁着元旦假期,忍不住来坛子里说两句。
开了5个月了,整体比较满意。期间底盘在非常低速的时候有些异响,到4S紧了下螺丝,解决了。暂时没有发现别的毛病。难道我买到假的BYD了?
纯电开的比较多,混动比较少,毕竟大部分时间在魔都市内开开,足够了。纯电开起来那是如丝般顺滑,车虽大,但是很好开,动力随叫随到,停车也不是难事。
混动发动机声音起来,肯定比纯电声音大,但能接受。并不觉得像有些人说的那么大动静,这个因人而异吧,我要求不高。
混动下,开长途,我个人感觉和纯电开长途差不多,可能风噪比较大的原因。ACC真的非常好用,把着方向盘就行,开长途不累,爱死这个东西了。
说说混动油耗。长途ACC,100-110公里,油耗9个左右,有时10个。我是相当满意的。别跟我说油耗高,看跟谁比。我大部分
纯电市内开,这点油耗不算什么。再说这么大的车,这么重的车,油耗我不觉得高。这车开起来很稳。就是高速转弯侧倾比较厉害,有点不适。
冬天里程缩短了,之前轻松100公里,现在纯电不开电暖空调,到80几公里了。毕竟电池活性在低温下变弱了,可以接受。80多公里,市内足够了,不影响我出行。
我给这车加美孚一号的机油,喝95,我觉得挺好。
在我的带动下,周围的亲戚朋友,大部分都转变了对BYD的先入为主的偏见,慢慢地开始接受BYD新能源车。
希望BYD越来越好,做出更好的车。只要你的车能让我满意,以后换车还是你。不过,你这品牌认可度,今后的几年得提起来啊,否则会重蹈燃油车覆辙,太可惜了。
来几张图,证明我是车主。车黑车托都闭嘴吧。
开了5个月了,整体比较满意。期间底盘在非常低速的时候有些异响,到4S紧了下螺丝,解决了。暂时没有发现别的毛病。难道我买到假的BYD了?
纯电开的比较多,混动比较少,毕竟大部分时间在魔都市内开开,足够了。纯电开起来那是如丝般顺滑,车虽大,但是很好开,动力随叫随到,停车也不是难事。
混动发动机声音起来,肯定比纯电声音大,但能接受。并不觉得像有些人说的那么大动静,这个因人而异吧,我要求不高。
混动下,开长途,我个人感觉和纯电开长途差不多,可能风噪比较大的原因。ACC真的非常好用,把着方向盘就行,开长途不累,爱死这个东西了。
说说混动油耗。长途ACC,100-110公里,油耗9个左右,有时10个。我是相当满意的。别跟我说油耗高,看跟谁比。我大部分
纯电市内开,这点油耗不算什么。再说这么大的车,这么重的车,油耗我不觉得高。这车开起来很稳。就是高速转弯侧倾比较厉害,有点不适。
冬天里程缩短了,之前轻松100公里,现在纯电不开电暖空调,到80几公里了。毕竟电池活性在低温下变弱了,可以接受。80多公里,市内足够了,不影响我出行。
我给这车加美孚一号的机油,喝95,我觉得挺好。
在我的带动下,周围的亲戚朋友,大部分都转变了对BYD的先入为主的偏见,慢慢地开始接受BYD新能源车。
希望BYD越来越好,做出更好的车。只要你的车能让我满意,以后换车还是你。不过,你这品牌认可度,今后的几年得提起来啊,否则会重蹈燃油车覆辙,太可惜了。
来几张图,证明我是车主。车黑车托都闭嘴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