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开着我的途昂x携女友去越野
放假了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朋友一起组队去烧烤,而且还要去那种有山有水的地方,这就免不了要去爬山跑山路,对我我来说,一辆好的车就是成功的一半,对于途昂x的整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首先来说外观,非常前卫时尚,绝对的大气上档次,整体造型十分耐看,我觉得是一直都不会过时的样子,炫目的大灯非常好看,车身也是十分流畅优美的。第二就是内饰也很不错,做工工整、紧凑,接缝处理都很到位。第三就是途昂x的空间很宽敞,后备箱放上烤架和食物,一车整满就开启烧烤模式。




油耗比较高。毕竟动力上4驱了,最大马力200多,一脚油门下去5毛钱没了,百公里基本上都要10个左右,市区开车油耗更是吓人,堵车折腾下,12个的情况也是有的,还有不满意的就是车子的舒适性一般,我感觉悬挂比较硬,走一些烂路颠簸感很强,特别是盘山公路开多了后排坐着的人有点晕车想吐。




途昂x空间上前排挺充足的,感觉前排空间特别大,我身高180,做前排驾驶,感觉很宽松自在。后排的话没有前排空间大,但是也不憋屈,腿还是能够伸直的,后备箱空间也大,感觉可以给后排匀一些,不过对于上班族的我来说,完全够用了。





四驱的动力很充沛,对我来说这个车的动力是满足需求的,平时就是上下班,代步工具,感觉很流畅,况且市区想跑起来也快不了的,但动力挺足的,敢踩还是很猛的。




整体来说操控良好,方向盘轻重合适,不费劲,在高速上多功能方向盘、全速巡航都是十分必须且给力的,不过这么大的车子你说一点毛病都没有,那也不可能,转弯的时候我感觉车子的侧倾感就比较大,而且很明显的就能感受到,车身比较大,小巷子尽量也要少去,剐蹭到了维修费又是好多钱,就算有保险也不能瞎折腾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