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14款 1.6T 安吉星远程启动

今天早上闲的**就玩了一下车自己带的安吉星手机软件,看到里面有个遥控,点开一看 还有远程启动。

出于胆小,没敢点,先贴吧 了一会看到了个帖子,就报着试试的心态点了一下,然后输密码。等了50多秒,车打着了,日行灯也亮了,而且伴有锁车门的声音。 拿出钥匙,解锁,上车,插钥匙,扭一下,挂档,开走。 不用担心需要熄火什么的,毕竟这个配置不是一键启动的。

为了不让大家以为我打诳语,发点照片吧。。。

8月8号老婆才给买的新车哦。。。
开到今天才跑了快1400公里,大多时间都在睡觉。 油耗10.4  争取把油耗开进10
平均速度26.5.。。不知道这个速度是快是慢

发张神器。。。。过几天再发提车作业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