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带给我的新生活,星瑞是最大的收获
之前的生活我总感觉很无聊,现在有了星瑞,总算是可以解救一下我贫瘠而荒凉的人生了,现在有了星瑞相伴,我不仅收获了有意义的人生,更是收获了一辆很棒的车子,有了星瑞代步,我想我会有一个更和谐的生活。
说说星瑞这个车子吧,相处下来我感觉还是不错的,第一是外观,一眼看上去就喜欢上了,和别的车就是有区别,第一印象很重要啊。第二是空间,家里人在乎的就是空间大点能多装点东西,第三是动力,虽然家用,但是偶尔还是可以嚎一下的,一脚油门的推背感,还是非常巴适的。还有销量在这里,对于售后我也比较信赖,总之,有了星瑞这个车子代步,我的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说说星瑞这个车子吧,相处下来我感觉还是不错的,第一是外观,一眼看上去就喜欢上了,和别的车就是有区别,第一印象很重要啊。第二是空间,家里人在乎的就是空间大点能多装点东西,第三是动力,虽然家用,但是偶尔还是可以嚎一下的,一脚油门的推背感,还是非常巴适的。还有销量在这里,对于售后我也比较信赖,总之,有了星瑞这个车子代步,我的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简洁大气,没有更多的修饰,识别度很高。

座椅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在速度不减的情况下转弯人不会跟着车子一起转弯、还有高科技的语音控制,很好用。

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多,平时放点小东西什么的很方便,对普通家用车来说够用了。

悬挂有点硬,过减速带时候很明显,还有就是方向盘在车速过高时候会有点重,可以让车子更稳当。

操控方面也是相当的给力,在这段时间的使用中,我觉得操控性是非常好的。

在高速上120时速外加4个成年人,超车,上坡,动力都是很不错的。

内饰接缝整齐,做工细致,空间足够,平时一家五口人,小孩子坐后排中间,空间完全足够。

饰时尚,很有内涵,家族风格中控台,做工很好,很多地方都是软质材料,摸起来很有手感。

整个车声与前面患有后面相呼应,看起来非常的大气。

造型优雅而具有动感,说实话第一眼我就看 上了它。

中控台上方搪塑材料很多,摸起来软软的,并且颠簸不会发生异响。

后备箱也很大,出去玩可以放足够多的东西。

平时走在泥泞的山路很稳重,给驾驶员的感觉非常不错。

油耗的不同跟驾驶习惯,路况,油品等息息相关,拿路况来说,这里又分为车辆的平均速度和车流量来决定,平均速度高了必然油耗会低,车流量大了油耗当然就高。

他是一款不管在任何方面都非常不做,而且是一款性价比相当好的家用型轿车。

悬架差不多吧,走坑洼地段没有多大颠簸,唯一就是轮胎胎噪比较大。

除了转向有些沉以外还都不错,方向盘也没有虚位打哪走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