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山岛游玩记
今天和大学朋友逛了下张家港双山岛! 小晶第一次乘渡轮 - -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 - -~
这是码头 好小 
入口处,等了好久

过来载我们的轮渡

渡轮上拍的

试试我相机的变焦

变焦后 - -

船上的小晶

渡轮上的闸门

渡轮上看到 天空 很暗,结果到了岛上就下起了大阵雨

下起了大阵雨 心想完了 没法玩了 (不过那里也没啥玩 )- -



一路上人很少 就当遛车了 - -









今天说出去玩 倒不如说去玩车 - - 岛上就是风景好点 凉快点--
收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今天和大学朋友逛了下张家港双山岛! 小晶第一次乘渡轮 - -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 - -~
这是码头 好小 
入口处,等了好久

过来载我们的轮渡

渡轮上拍的

试试我相机的变焦

变焦后 - -

船上的小晶

渡轮上的闸门

渡轮上看到 天空 很暗,结果到了岛上就下起了大阵雨

下起了大阵雨 心想完了 没法玩了 (不过那里也没啥玩 )- -



一路上人很少 就当遛车了 - -









今天说出去玩 倒不如说去玩车 - - 岛上就是风景好点 凉快点--
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