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山岛游玩记

今天和大学朋友逛了下张家港双山岛! 小晶第一次乘渡轮 - -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 - -~

 

这是码头 好小 

入口处,等了好久



过来载我们的轮渡

 



渡轮上拍的



试试我相机的变焦



变焦后 - -


船上的小晶



渡轮上的闸门



渡轮上看到 天空 很暗,结果到了岛上就下起了大阵雨



下起了大阵雨 心想完了 没法玩了 (不过那里也没啥玩 )- -





 


一路上人很少  就当遛车了 - -


















今天说出去玩 倒不如说去玩车 - - 岛上就是风景好点 凉快点--

收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