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我的大红旗HS5,开起来就是稳

从买到到提车到用车,在咱们论坛里潜水了很久,看了很多车友们分享的提车、用车帖子,受益非常多。

看了那么多帖子,忍不住也来晒一晒我的大红旗HS5。

这辆车买了还不到半年时间,当初选择红旗HS5,一是因为红旗品牌,有信仰有知名度,二是车子霸气,配置丰富,三是越看越喜欢,最终下手了,直接上了四驱版。

先晒一晒我的大红旗HS5吧。

长着一张大嘴的红旗HS5,气势很强大,车子看着很霸气。

最喜欢的红旗车标,这一抹红真是让消魂呀。

犀利的大眼睛,眼神杀,有没有?晚上的灯光是真的很亮,再也不怕对面乱开远光的不守规矩的司机了。

强壮的车身,看起来就安全感十足,而且从正侧看,很气派,符合咱们一切喜欢大的消费观。

车内的豪华感一点也不差,两块大液晶屏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而且还很实用,车内的氛围灯真好看,特别是晚上的时候,简直就是灯光秀场。

真皮与翻毛皮混搭的座椅,坐着很舒适。

多功能方向盘用着很方便,指向准确,指哪打哪。

中控屏的尺寸真大,功能也多,空调调节面板是触摸屏的,看着很特别,用着也很灵敏,就是容易留下指纹,车友们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前排座椅都有电动调节功能,坐着是真舒服啊。


后排空间非常大,座椅靠背还能调,坐着很舒服。

结实的车尾。

尾灯很有特点,打开后像古代的箭羽一样,很好看。

红旗HS5买回来开了几个月了,开出去,朋友们都说大气好看,车内空间大,坐椅舒服,配置丰富,该有的功能都有了,买车的时候脚垫什么的都有送的,基本上没有再添置什么东西,很省心。特别要说说的是,红旗HS5的动力很充沛,跑高速跑长途杠杠的,特别是四驱系统,开起来真的非常稳,特别是高速超车的时候,开起来很有信心。所以车友们,如果要下手了,预算够的话,建议直接上四驱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