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方不懈努力+询问,换轮毂成功。申精……。
也许是个人审美问题,17款的17寸莲花轮毂(自己起的名字,不要见怪)看着不是很过瘾,又因为原厂18寸轮毂才7.5J值,不能上宽胎(一直耿耿于怀)。
经过多方询问、度娘查询数据……才知道轮毂数据225 65 17.5*108 7J ET36,决定升级为18轮毂5*108 8.5J ET40,255 55 18,神奇的完美上车,不蹭。(以前所有的担忧全部消除)正在各种路况测试阶段,看看有无影响……下面上图,大片来咯,客官久等咯…………版主记得射“精”
经过多方询问、度娘查询数据……才知道轮毂数据225 65 17.5*108 7J ET36,决定升级为18轮毂5*108 8.5J ET40,255 55 18,神奇的完美上车,不蹭。(以前所有的担忧全部消除)正在各种路况测试阶段,看看有无影响……下面上图,大片来咯,客官久等咯…………版主记得射“精”

开始拆除咯,这时候心里还是很忐忑,不知能否匹配

搞定一个

后轮搞定

外观挺规整

哎……易生锈位置太多咯,没有办法

做工够良心,看着厚实。生锈不可避免

1500㎞拆除,绝对完美。选装杠杠的,说实话掂量着还是原车的重,做工绝对真材实料

1500㎞的花纹,绝无补、修

这个品牌,熟人的改装店强烈推荐,据说质量杠杠的,后期度娘查询,口碑还可以。看日后使用情况吧,日久见人心哈

新轮毂具体数据,希望大家都能看懂

看着还不错

韩泰的255 55 18,这时候还在忐忑不知能否完美安装

装胎1

装胎2

打气,结束

上车图,不是专业摄影师,拍不出棒棒哒的效果,各位客官凑合欣赏吧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后轮靠近车门的位置,间隙半指左右,还算完美

两侧后轮,分拍……

轮胎尺寸,希望能帮到跟我一样爱折腾的人(生命在于折腾)

最后来个,钥匙+认证……(省的别人说闲话)。同期我还有改灯步骤帖子(以发自己去找),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客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