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感受领克售后服务——领克08检修纪实

        不知道什么原因,或者是我自己的个人感受问题,这两个月总觉得车子出了点问题,一是感觉主驾车门共振异响;二是车速较高遇到颠簸时,有那么1-2秒刹车带不上力;三是感觉主驾座椅会有非常轻微的前后晃动或震动。尤其是第三个问题,让我烦恼异常。
        我知道这几个问题放在任何车上都很难处理,能不能找到原因都难说。但是为了我开起来更加顺心,还是决定去店里检查一下。
        去的是离我家较劲的羊西线的西物领上领克中心。提前在群里预约了检修,周六一大早就跑去了。

西物领上4S门头

我去的时候维修保养的人不多,接车非常迅速,车还没停稳,售后人员就来到了我的车旁边,非常有礼貌的问我是保养还是维修。得悉我的需求后,迅速将我带到了售后服务台,由一位美女给我做登记并讲解预计的时间,方便我安排时间,而另外一位工作人员责去车上查看车辆状况并做好登记。


很快完成了登记,我步入客户休息区休息。休息区提供了甜点和糕饼,最让我精细的是竟然有现磨咖啡。很多4S店里提供咖啡,但是提供的是速溶咖啡,现磨咖啡值得一个大大的好评。

客户休息区

现磨咖啡

客户休息区

        咖啡刚喝完,维修技术人员给我打来电话,约我去试车。技术人员非常负责,专门找了比较颠簸的路段,反复测试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问题。我们来来回回开了好久,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测试出我所反映的问题,一个都没有。

车间

        我有点沮丧,不过维修人员还是很负责的把我的车开到车间,又进行了仔细检查,尤其是对座椅的螺丝、滑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加固,非常负责。

检查

仔细的检查

非常仔细的检查

       检查完毕,售后人员贴心的给我洗了车以后才通知我取车。取车的时候接待我的美女还给我耐心的给我解释处理的情况,并告知我以后用车如果有什么情况,可随时跟他们联系。

交车区

        总体而言,这次检修过程比较顺利,服务也很好。希望上述问题都是敏感的我的个人感受吧。祝自己用车愉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13:56